新式前后双屏幕机型来袭?努比亚Z18海报曝光造型亮眼升级!

2023-12-30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0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就在近日不断有消息曝出来努比亚Z18即将发布的消息。

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还真的似乎少了些什么看点,但如果是有了这款在拍照上有着极高水平的国产旗舰,那么也将会是手机市场的一大盛事了。

而就在日前早些时候,有相关媒体就已经曝光了努比亚Z18的宣传海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它有哪些亮点。    

据相关人士透露道,国外媒体Smart Play爆料了一组努比亚Z18S的宣传海报,而就在在海报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今年的新款努比亚Z18S的屏占比相当高, 

除此之外在手机渲染图的下方还可以清晰的看到的是,这款新机型背部采用了类似此前的俄罗斯品牌Yo ta Phone的副屏设计,不一样的地方只是努比亚Z18S的副屏为彩色屏幕。

不过在正面我们并没有看到前置镜头的模组,因此由这一点可以推断得出的结论是由于采用了副屏设计的努比亚Z18,当用户需要自拍时只需要调控后置镜头,在通过副屏的来进行取景就可以完成自拍了。

不过目前努比亚Z18S是否真的会采用双屏设计还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定,但通过副屏来取代前置镜头的做法的确很新颖,至于更多有关努比亚Z18的细节数据与规格还未得到证实,感兴趣的人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及时地了解到情况并对其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