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锤子新机将至 顶配价格不止6000 老罗微博爆料

2023-12-25 阅读11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3日消息】罗永浩的锤子手机一直以“偏执”出名,在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有一个智能手机品牌几乎每次让大家耳目一新无论是他的宣传还是智能手机新品本身都十分具有看点实数一股清流。

锤子手机在整机的外观上往往都是运用最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对于不懈地对细节方便的执着, 盲目跟风新潮设计在锤子手机上是很少见的,可以从历代的产品设计上看出有罗永浩本人浓烈的风格,关键是锤子的系统是属于行业最特立独行的一款,从而积累了很多粉丝人气高涨。锤子手机在竞争激烈的2018年比以前有更加频繁的动作,自家的新品发布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罗永浩在不久之前发布了“千元全面屏”新机——坚果3,而马上,不到一个月锤子又将会在鸟巢发布自己的新旗舰。

与其余新机的曝光方式有所不同,锤子新机的一些料是罗永浩自己在微博上爆出来的。在一位微博网友艾特罗永浩提出“锤子新品顶配真的卖到6000元以上吗”的问题后他亲自回复了“不一定,通常会在发布会前几个小时才最终确实能够,嗯,也许不止6000元…配置会吓业界一跳…也许他们会假装没吓到,但行业内确实没有过这样的配置”听老罗的口气锤子新机来头有点大啊。

紧接着就有网友就开始分析:6000元出头的价格想必新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应该是没有疑问的,设计拥有8G的内存也不会显得超越规格配置。还有网友预测锤子的新机可能会在续航功能和拍照功能上有重大的改进动作。

大家都很好奇这到底是什么一款“黑科技”旗舰,标价要是真的是6000元以上为“信仰”买单的锤粉有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