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3D人脸识别 拥有修长刘海屏造型的华为p11 Lite曝光

2024-04-18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日消息】在历经了华为p10,p10 plus的华丽上市之后,人们对国产的华为品牌的认知度与接受度更上了一层楼,对于接下来将会以怎样名字与造型出厂的p系列新机也是充满了期待与好奇,爆料的进度更是一点一点渗透了出来。近期某知名爆料大神提供了一张复刻出来的华为p11 Lite的图片.

而新款机型采用的类似于iPhone X的刘海屏造型,成为了吸引人们的最大亮点。这种设计的刘海屏,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处在机身的左侧,又与修长流线型机身相互融合,类似18:9的异性全面屏。

与之前几款机型类似,这次的华为p11 Lite也是采用了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主要是借用了点投影仪和红外摄像头的组合来建立起用户脸部的3D影像。相比较于iPhone X,华为p11 Lite的优势在于更好的精确度和安全性,因为华为的投射点的数量突破了30万个,是iPhone X的十倍左右。

而作为旗舰机华为p11的衍生机型的p11 Lite,相当于在国内的青春版,所以价格将会比较便宜,大概在中端的地位。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华为p10系列强势亮相,根据时间的推测,于明年二月的MWC大会上,华为p11系列也将粉墨登场。

华为p10系列的大卖与它的营销策略有很大的联系,由此可以预测,为了华为p11系列的销售,很可能与p10一样,华为p11 Lite很有可能不会在国内推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