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弥补锤子pro的市场空白

2023-12-05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9日消息】说到颜值好看的,肯定少不了锤子了!根据最新消息啊,锤子3还有两天就要上市了啊,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锤子3!这款厚度仅为7.16mm,并且官方还暗示了在纤薄的机身下还能拥有更大的电池。

对于这款产品目前的爆料显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外观上类似于小米MIX 2S,而下巴上则保留了Home按键,并且没有采用"刘海"屏幕的设计风格。

另外昨天官方还暗示这款产品将采用双摄,并且摄像头的设计上带来了惊喜。配置方面此前有资料显示坚果3可能将采用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并辅以4GB运存,另有

32GB、64GB、128GB三种存储规格可供选择;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来看双摄像头除了能提升成像素质外,可以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艺术美感照片这也是一大优势啊。我们都知道罗永浩一直是手机圈的一股"清流",每次的发布会就像一场相声封箱演出,相信作为2018年的首场罗老师"相声专场"一定还会给我们带来别的惊喜。

现在坚果3(型号为OC105)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遗憾的是有关该机的详细参数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从行业趋势来看,18:9全面屏应该是没跑了。

至于在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来说,锤子官方宣传海报暗示了坚果3价格还是十分有诚意的。我们知道坚果Pro 2的起售价是1799元,由此推测坚果3的价格区间为1000-1500元。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是取代即将退市的坚果Pro以填补锤子科技在这个区间的价格空白。

面对价格不高,性能还不错的手机,相信很多人都忍不住想剁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