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ore进入中国市场!谷歌增强现实平台大展身姿

2024-03-01 阅读7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1日消息】就在去年的9月份,苹果实现了更新iOS 11,并且正式上线了ARKit 1.0的版本,使得AR功能覆盖全球上亿iPhone设备,就目前来说苹果App Store中已有上千款AR应用。

而就紧随苹果之后,谷歌推出了ARCore软件工具开发包(SDK)的预览版在10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也做了简单介绍,到目前为止谷歌正逐步面向安卓阵营普及ARCore。  

ARCore是能够使手机应用和游戏能够轻松使用谷歌内部开发的AR技术创造出巨大的增强现实体验。

而在此之前由于国内无法使用谷歌服务而ARCore进入中国市场确实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不过谷歌将他们的AR平台以“合作伙伴”的方式带到了中国。

谷歌就在前不久在Twitter上宣布,其旗下虚拟现实增强也就是AR应用ARCore正式登陆中国,小米官方微博也印证了与谷歌的合作。

据悉用户可以通过小米应用商店下载使用,且其链接的ARCore的展示视频也能够进行一定程度的宣传。使用小米Mix 2S的用户已经可以体验AR功能了,预计后续还会到小米的其他机型也会被普及以及推广。  

而在这次米8发布会期间,除了手机硬件的问题媒体猜测还有一个重要的事就是宣布MIUI 10发布,支持ARcCore就将是新系统或新手机的卖点之一。

谷歌最近在北京开设了一个人工智能中心且十分努力地向中国开发者推荐自家的TensorFlow和机器学习工具,且这次ARCore通过小米上线意味着谷歌的AR架构终于在国内有了更多实质进展,对安卓用户来说,手机上多了个好玩的功能,对国内厂商来说产品也多了个卖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