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教育市场 Apple发布最新iPad Apple Pencil正式上线

2024-04-10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9日消息】之前在网上备受期待的Apple春季发布会终于开完啦!3月27日晚23点,苹果于美国芝加哥莱恩科学大学高中正式发布了苹果最新一款的9.7英寸ipad。那么就让我们简单地来了解一下最新款的iPad吧!

新版iPad具有9.7英寸的显示屏并且搭载的是强大的新款A10 Fusion芯片,支持Touch ID,而Apple Pencil则是此款iPad的买点与亮点。在电池续航方面新ipad可以做到10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它还拥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TE版本可以供消费者选择。银色、深空灰和金色三种苹果的经典配色在新版的iPad上得以延续。

让我们来仔细看看一新款9.7英寸iPad的Apple Pencil新功能——一款创意工具的无限创造性。Apple Pencil具有灵敏的传感器,测量笔力度以及运笔角度都不在话下,像素级精准也是可以体验到的,使Pages、Numbers还有Microsoft Office的App上写写画画变得简单且随性。贴心的“防手掌误触技术”,让用户们在使用Apple Pencil的时候完全可以随意且自然地将手搁在屏幕上畅快地书写。

苹果公司声称A10芯片、大幅提升的摄像头可以为用户提供强大令人惊讶的使用体验效果、用户的沉浸式体验可以轻松满足可以说新一代AR在此款iPad中得以体现。

新版ipad依据配置有两种不同的售价, 32GB Wi-Fi版针对教育版本售价:2388元,一只Apple Pencil单价:668元,针对大众市场的新版ipad的售价: 2588元。32GBCellular版售价:3588元,不知你心动了没有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