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音箱来袭?599元的售价已正式登陆市场!

2024-01-26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6日消息】早在3月份26日的下午,百度联合小鱼在家两个知名品牌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两者共同发布了首款带屏智能音箱,名为“小度在家”,而它的售价仅仅为599元。

而在4月10日这款新款的智能音箱也算是正式发货了。百度这次推出旗下首款带屏智能音箱发售价仅为599元,看来是要决心做爆款。

据悉小度在家是由百度和小鱼在家共同定义并且命名的,小度在家音箱是专门针对家庭场景而设计,搭载了百度DuerOS(又叫小度系统)。相对于无屏的智能音箱产品来说,带屏产品能够承载更多的内容与信息,不仅能够订阅有声资源、对话聊天、进行智能家庭控制还能观看热剧电影、视频通话等。

小度在家配备的是一块7英寸屏幕,其颜色亮丽并拥有红、绿、灰、黑四种颜色进行选择,采用的是环形六麦克风阵列的样式可做到全向拾音,除此之外研发团队还进行了专业的EQ调音。

据悉小度在家的交互体验由前苹果公司设计总监、现“小度在家”设计合伙人Don Lindsay打造而前Sonos的主设计师主持了ID设计。

小度在家作为一款新的AI产品形态除了拥有多方视频通话、家庭云像册、音视频资源等功能之外,还具备几个新的功能特点:一方面小度在家拥有多款配件,小度在家可以连接电视,充当电视机顶盒从而实现多场景联动。另一方面随着小度在家的发布,百度还上线了小度技能开放平台。

百度官方曾经宣称其在智能生活领域要打一场大仗,而从总体层面看,百度会一直做平台化以及生态化的产品,在这一方面看来百度已下定决心要将DuerOS打造成为AI时代的Android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