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即将出世?锤子科技宣布将于4月9日正式发布!

2024-02-19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3日消息】近年来智能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以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企业已经开始生态链的构建,而近来频频推出新的智能产品的锤子也算是正式加入了行列之中。

就在21日上午的时候有消息透露称,优点科技智能锁系列新品将于4月9日举行的锤子科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据悉优点科技是刘江峰与中国智能门锁领导品牌凯迪仕共同注资而成立的一家公司。

凯迪仕是传统锁具企业,其制锁经验十分丰富,占据国内智能锁行业的市场份额十分之高,由此可见这款即将联合推出的智能门锁的实力不容小觑。

虽然还不能够说优点科技是锤子科技的生态链企业,不过优点科技作为锤子的深度合作对象还是可以肯定的。根据推测这款智能门锁很有可能就像FILL智能降噪耳机以及极米无屏电视一样,将会作为第三方商品在锤子官方网站进行销售。

其实早在去年的11月,小米就在众筹平台上正式上架了一款鹿客智能指纹锁Ciassic,其当时的众筹价为1699元。其主打的是活体指纹识别以及强大的防破能力,支持指纹、蓝牙耳机、钥匙以及密码四种的开锁方式。

既然有了小米这个先例,那么优点科技智能锁系列新品被猜测也应该与其在功能上相似,顺着的是市场的潮流,在价格方面估计也是十分接近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