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x将于5月24日发布 主打性能实力派

2023-12-18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此前曝光的vivo新机Z5x得到了证实。今日,vivo官方宣布,Z5x将于5月24日19:30证实发布,主打科技“性能实力派”。

据了解,Z5x是vivo首款挖孔屏手机,电池容量高达5000mmAh,能够满足手机重度用户的“蹂躏”。

据vivo产品经理吴帆透露:“在给用户提供5000毫安这么大电量的同时,还要兼顾好的握持手感确实很难。直接告诉大家Z5x的屏幕6.53英寸、手机厚度8.x....具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此外,他还晒出了vivo Z5x的真机照,并称“玩王者跟和平精英一共13小时56分。这个水平你们觉得怎样?”

Z系列是vivo于去年推出了全新互联网性价比系列,vivo Z1在0宣传直接上市的情况下,在首发3天内卖出了10万台,发布3个月内拿下了12个销量冠军,好评数更是超过了40万+。

考虑到vivo Z系列一贯的定价策略,vivo Z5x极有可能继续主打1-2千元价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