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正式发布SP1000M:极致便携+极致性能

2024-04-24 阅读1361 评论0 喜欢0

Astell&Kern于9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A&ultima产品线正式迎来了一名新军--SP1000M。从型号上我们也能得知这款新机SP1000M属于旗舰播放器SP1000的mini版本,那么我们现在可以看看它究竟都有哪些部分被"mini"了呢?

首先最直观最清晰的当然就是触摸显示屏了,虽然由原来的5英寸缩小成了4.1英寸,但分辨率却完全没有缩水,依然是720×1280像素。因此SP1000M的画面显示精细程度反而会比SP1000更佳。

A&ultima SP1000M真机上手便会感觉重量轻了不少,比SP1000来说也更容易拿握了,也不用过分担心从手中滑落的问题了。我们知道SP1000的机身大概重386g,由于外壳材质被换成了铝合金,因此SP1000M的整机重量便降到了203g,这样一来在手里的感觉是毫无压力的。

主要硬件方面SP1000M则基本与旗舰机SP1000保持一致。其实机身的缩小并不代表性能的缩水,实际上在某些指标方面SP1000M表现出的亮点则显得更为突出,比如平衡输出的电平值方面SP1000M就更大,还有时钟抖动也比SP1000要小得多。

三星Exynos 7420八核心中央处理器以及双AKM4497解码芯片与SP1000上所使用保持完全的一致,而性能方面其最高支持32bit/384KHz音乐,DSD格式支持从DSD64到DSD256的规格大小,并且是全音频格式支持。所以理论上SP 1000M的音质表现与SP1000都处于顶级级别。

而关于其它参数方面,A&ultima SP1000M选择采用了USB3.0接口,另外还拥有一个TF卡槽以及2.5mm的平衡输出端口,它内置了3300mAh的锂电池,续航时间可以长达至10小时左右。

另外在SP1000M方面Astell&Kern还首次尝试了整合第三方音乐APP,而且国行版本会集成QQ音乐,只需通过WiFi功能就能享受到本土 的更加直接的网络音乐试听和下载服务了。

总体上这款SP1000M播放器做到了两个极致,一则是极致的便携性,在这个性能表现级别的产品里属于超便携的那一类;二则便是极致的功能和性能表现方面,毕竟它与旗舰机SP1000的主体硬件部分是完全相同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