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掠夺者XB252Q显示器,极致超薄显示器。

2024-04-15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9日消息】宏碁掠夺者系列都是功能强悍的产品,而这款掠夺者XB252Q,是一款拥有240Hz超高刷新率且支持G-Sync技术的专业级电竞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拥有有24.5英寸视野的显示器,采用了三面(左、右、上)窄边框的设计,从而让屏幕显得更大,在游戏中可以带来更好的沉浸式体验。

掠夺者XB252Q显示器的“宽下巴”凸出于屏幕表面,它的右下角贴有支持NVIDIA G-Sync技术的标签,而中间则镶嵌着Predator的Logo,另外电源指示灯则被隐藏到了屏幕右下角。

而这款产品的屏幕主体采用了凸字型设计,它的屏幕面板的部分约20mm,而它的中间凸起部分的最厚处约55mm。其中凸起部分内包裹了变压器、2个2W的扬声器以及其他电路元器件。

宏碁掠夺者XB252Q还配备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多功能底座,它可以实现上下0mm~115mm的高度调节、左右方向各45度的旋转、前后-5度~21度的倾斜,屏幕还可进行垂直方向的90度旋转。

为了确保屏幕在任意角度的稳定性,掠夺者XB252Q还采用了硕大的X型底座设计,在它的支架上还留有一个开孔用于各种线缆的穿插,用来保持桌面的整洁。

宏碁掠夺者XB252Q的屏幕采用了8bit色彩的TN面板,分辨率为标准的1920×1080像素,还拥有72% NTSC色域、1000:1静态对比度、1ms响应时间等参数。可能有童鞋会觉得XB252Q分辨率有点低,但对电竞显示器而言,屏幕的刷新率远远要比分辨率重要得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