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s超薄智能键盘问世:无需供电也无需蓝牙的超快速键盘!

2024-04-17 阅读961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人们往往会因为频繁使用数字键这种繁琐的操作而感觉麻烦,于是Nums拉酷科技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针对苹果产品推出了一款智能键盘,仅仅这一张只0.27mm的贴膜,不仅使之获得了世界级的首肯,也被专业人士认为堪称未来智能键盘科技发展方向的代表性产品。

这款Nums超薄智能键盘对于11、12、13、15寸等多种尺寸的MacBook都是支持的。键盘将一系列的新技术和新材料相互融合,其本质就是贴上一张玻璃面板在多点触控面板上,再通过面板上传统的数字按钮,就能顺利实现数字键盘和闪电启动两大功能了。

你只需要用手指从触控板左边界轻轻向内滑动至相应的格子区域就能打开对应的内容。调出计算器只需在触控板左上角向内滑动手指。而滑动右上角即可实现触控板和数字键盘之间的无缝切换。这样看来其实所有的功能在触摸板上轻滑即可完成切换,使用键盘的效率得到大大的提高。

用户可以通过手指轻滑成功切换为数字键盘模式,然后就可以在触摸板输入数字了,如果再向左滑动即可快速调用程序、网页和快捷键。如果再还原至小键盘的话,Nums减少66%手指移动的同时还能提升2.3倍的数字输入速度,就连设置自定义的快捷键也能够将程序调动提速31%,这样一来你就不用担心在游戏中不能实现一滑发出连招的效果啦!

我们可以看出Nums拉酷科技智能键盘担当我们生活、工作好帮手毫无压力,人们都说速度才是决胜一切的关键,所以有了这个小帮手,你可能就会像如虎添翼一般,办公速度更加快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