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现已有资格进行Android 10升级

2024-01-23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最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获得备受期待的Android 10更新,也是HMD Global推出的最便宜的诺基亚1。这家芬兰公司将诺基亚1更新为Android 10,这非常令人惊讶,因为智能手机不仅是一款非常实惠的设备,而且已经在两年前投放市场。

回顾一下,诺基亚1于2018年首次亮相,尽管它是HMD Global发布的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它正在获得最新的Android OS更新。根据诺基亚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的说法,诺基亚1正在更新为Android 10 Go Edition,这是Android 10的较轻版本。需要注意的是,此更新目前仅在13个国家/地区推出,但将会掀起一波新的市场浪潮。将于7月12日之后获得诺基亚1 Android 10 Go版。目前,可以将诺基亚1更新为Android 10 Go版的所有国家/地区是:孟加拉国,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诺基亚还透露

那么所有这些核准市场中的10%将在今天收到更新,而7月10日之前将有50%。到7月12日,所有这些核准市场都应该收到Android 10 Go Edition更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