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Mirs 智能补光魔镜,便携迷你还超好用!

2024-03-05 阅读7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为什么网络世界里好看的小姐姐那么多,可现实里一个都看不到?你可能不知道小姐姐们用了什么装备自拍。

嗯,那就是一款如今爆火的黑科技神器——MINE MIRS智能科技补光镜。

为什么补妆镜有千千万万种,小姐姐们就独宠它呢?

首先是它精致的外包装,精致优雅的蝴蝶结,无形之中透露着一种高级感。

一定会有人说,外包装好看有什么用啊。

你要知道,仪式感这种东西,是从一层一层的拆礼物开始的。( 据说拆的越久越快乐~ )

拆开包装后我们发现,里面有三样东西。

等等,怎么还有个无线充电器?

没错,关于镜子最大的秘密就是,这是一面可以发光的魔镜!

女孩子日常化妆的时候光线特别重要,要是光线不到位那很容易化跑偏~

例如这样。

这要是在家还好,要是赶上出门和男神见面,一晕妆再不补妆,那形象可就全毁了!

而这面镜子的出现就完全解决了这样的问题。

Mine Mirs 拥有 192 颗医疗级高亮 LED 灯珠可以 360° 均匀补光,显色指数达到了 95+,让女孩子在任何环境下都有专业化妆灯光。

在自拍时,镜子可以提供足够的柔光,把人拍的更好看。

镜子很高级的地方在于,它摒弃了传统的开关方式,全机身无孔无按键,对他的控制全靠光学手势就可以完成。顺时针转就是开机 + 调高亮度。

逆时针转则是调低亮度 + 关机。

在黑暗中把光调到最亮那简直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甚至连毛孔都看得清清楚楚。如果你对色光有更多要求,那么双击两下还能切换色光。

不同于普通的补光镜,它可以精准模拟各种场景的灯光,日常通勤上班可以用冷光,在室外约会时可以用自然光,去暗色调的电影院和餐厅酒吧可以调暖光。

这块只有巴掌大的化妆镜,历经 3 年的精心打造才正式问世。Mine Mirs 第一次面世时,就立马获得了 iF 奖和 iDEA 等多个设计大奖。

拿下了12项国家专利。

也通过了各项严格的国际标准认证。

整个化妆镜机身,比 iPhone X 还薄,长度也只有 iPhone X 的三分之二,放进包包里藏在口袋里,一点都不占位置。

充满一次电通常可以使用 1-2 周,妹子们们哪怕出远门带上它充一次电也就够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