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泼溅神键盘?海盗船K68机械键盘多彩升级!

2024-03-15 阅读7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日消息】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们总是会担心的问题就是若不小心把水洒到键盘上怎么办,而当零食碎屑掉在键盘缝隙里难以清理的时候也是十分令人烦恼。而去年的一款键盘解决了这种问题,那就是海盗船 K68机械键盘防泼溅版。

据1月31日消息称继去年海盗船推出K68机械键盘防泼溅红色版以来,近日有宣布将发布升级版的防泼溅机械键盘,有透露称这次新款版本火力全开,海盗船官方发布的将会是一款多变的机械键盘。

升级版的K68机械键盘把旧款的K68的单色背光变为了RGB背光灯,这种背光灯可以 有1600万种灯光颜色,也可以通过Cue软件进行灯光的自定义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很容易地对颜色进行更换,可以说是一把不折不扣的RGB机械键盘。

而这把机械键盘的其他方面的功能是和原来的K68版完全相同的,功能上的相同意味着具有同样的IP32防护等级,与之前一样新款版本也仍然可以有效地防止轻微的泼溅和灰尘。

此外最新版的K68 RGB版本的价格为119.99美元,相比较单色的K68高出20美元 ,但此次颜色库如此强大如此人性化,就从价格上来说还是非常令客户满意的。

之前的K68版本有一款名为Cherry红轴版本的机械键盘,而此次的最新K68 RGB版本增添了一款Cherry青轴版本,这就给了用户另一种选择。(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