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款戴尔xps15,带给你极致体验

2024-03-28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戴尔推出了新的一款超薄笔记本,XPS15 9560。它仍是做工最好的Windows笔记本之一,这款电脑与去年一样采用铝合金外壳,内置碳纤维材料,外观简约时尚,与苹果的macbook颇有些类似。

这样的做工使这款笔记本电脑更加牢靠,外壳也更加经久耐用。同时内部的碳纤维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产生磨损。

全新的4K屏幕是这台笔记本身上最优秀的一点,15.6英寸的ips触摸屏拥有惊艳的色域惊人的色彩精度,和超广的可视角度,电脑内部配备更改色域的调校软件。

这可能不是适合视屏频编辑的屏幕,但这款屏幕适合那些对色彩有超高敏感度的人士,精致的画面,炫酷的美感不得不令你赞叹。

XPS15易于拆卸和升级,当你拆开后盖,你可以自行选择升级配置,比如增加内存条,换固态硬盘。值得介绍的是,内存条的读取速度比去年更加迅速。

它依然使用DDR4,但现在它的速度为2400mHz。电池方面升级到了97Wh,超级棒的续航,你可以无忧无虑的在标准屏幕亮度下使用七个小时,这意味着你去工作时,可以将充电器直接丢在家里。

解控板与以往一样没有发生改变,通过windows precision驱动,使得这块玻璃触控板表现优秀,是出了macbook以外最舒适的触控板之一。

当然,xps15 9560也有一些不足之处。

一,外观颜色只有银白色一种,过于单调

二,扬声器位于键盘下方,声音传播会收到干扰。

三,usb接口过少,只有两个。

但是,这也不可忽视它优秀的配置。新架构的2.8Ghz第七代intel i7-7700HQcpu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让操作系统打开应用和游戏时更加流畅。

NVIDIA GTX1050显卡与旧版的960m相比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这是一个运载速度更快的显卡,并且现在它有4GB显存,而不是上一代的2GB,性能提升足有25%。1050显卡让中轻度游戏(守望先锋等等)轻易达到了每秒六十帧。

总之,新版9560 xps15仍然拥有铝合金和碳纤维的结合,做工完美,背光键易于适应,打字舒适,可以说是业内顶尖。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