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推55寸游戏显示器,有4K分辨率

2024-04-25 阅读1889 评论0 喜欢0

戴尔旗下高端品牌外星人在2019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Gamescom 2019)上宣布,将推出55寸电竞游戏显示器Alienware 55 AW5520QF,它拥有4K分辨率,120Hz的高刷新率,将于9月30日上市,售价高达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238元)。

(Alienware 55 AW5520QF显示器)

该款显示器看起来犹如一台电视机般,在视野方面还是蛮壮观的,背部布置了LED灯带和发光外星人logo,可以坐在玩家玩耍游戏时形成灯污染效果,酷炫感十足。

(Alienware 55 AW5520QF显示器)

显示器的分辨率为3840x2160,像素密度为81ppi,画面的细致显示效果相信会表现得很不错,具有400cd/m2亮度和130,000:1的对比度。拥有120Hz刷新率,响应时间为0.5毫秒,近乎零延迟的视觉效果,游戏画面的动态感将有很不错的表现。支持AMD的FreeSync技术,具有DisplayPort、HDMI输入和USB端口。

(Alienware 55 AW5520QF显示器)

有趣的是,Alienware 55 AW5520QF显示器配有专用遥控器,感觉这个附加配件可以为部分用户提供类似电视的使用方式。除了这些规格之外,其它的只能等待用户去探知了。

从视觉角度来看,这款产品的技术将给予玩家一次全新的视觉盛宴,毕竟是外星人出品,在质量方面不会让玩家失望,只不过,它的售价实在让人感到吃惊,感觉消费起来难度不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