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电竞显示器支架上架开卖 电竞灯光 气弹簧调节 双USB接口

2024-03-18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8】近日,乐歌电竞显示器支架在小米有品上架,乐歌电竞显示器支架具备电竞灯光,气弹簧调节,双USB接口,航铝臂材,360°旋转等特色,原价399元,目前特价369元。

本款电竟支架采用车用级气弹簧,通过调节压强来控制活塞杆的运动,达到顺滑调节、自由悬停的效果,经过乐歌实验室40000次疲劳试验,即使每天10次升降,使用寿命亦可达11年之久。

外观方面,磨砂黑全臂面,点缀性感的红色,支架座上的“红色烈焰”电竞战斗灯光,再搭配双USB3.0接口,颜值出众。

灵活度方面,支持85°上仰角度、15°下仰角度,90°左侧旋转,90°右侧旋转,支持+180°~-180°横竖屏旋转,前后可拉升535mm,高度可在110-390mm间调节。

乐歌电竞显示器支架具备9Kg承载能力,10-34英寸屏幕都可搭配,可适配小米曲面显示器34英寸。安装也比较方便,一体式支架,支持两种安装方式,既可夹持安装,也可穿孔安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