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新款显示器,配备23.7英寸IPS面板,售价不低

2024-03-28 阅读6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今天凌晨,苹果官网上架了一款LG 4K科技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名为LG UltraFine 4K显示屏,大小为23.7英寸,分辨率为3840x2160,覆盖P3广色域,亮度500尼特,苹果称其可显示超过800万个像素,比普通1080p HD显示屏高出4倍。I/O接口,LG UltraFine 4K显示屏搭载了2个雷电3接口用来视频驶入,也可以反向为笔记本或主机供电,最大功率85W,此外还有3个USB-C接口。

LG UltraFine 4K显示屏内置立体声扬声器,三围为41.8x55.6x23cm,重7kg。外观上非常朴素,并没有采用流行的窄边框设计,看起来与一般的办公用显示器无异。

至于价格,LG UltraFine 4K显示屏售价5356元,现货可买,免费送货,支持分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