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pace Monitor ——一款让你工作时产生满满幸福感的显示器

2024-04-11 阅读989 评论0 喜欢0

对于一个热爱工作的男生来说,在自己的工位面前可以拥有一个“贴”在墙壁上的显示器,绝对是一件能让他产生满满幸福感的事情,也能让他更加将全身心投入其中。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介绍的这款能“贴”在墙壁上的显示器就是三星今年发布的Space Monitor 。

其实Space Monitor采取的方法并不复杂,它就是通过钳夹式底座、支架与显示器本体三者的相互结合,实现Space Monitor 的自由变换姿态功能,并且凭借它垂直形态的支架,让大家误以为显示器是“贴”在墙上的。由此以来它实际占用的面积非常小,仅仅只是钳夹式底座的那一个小部分,桌面空间也就很大程度上的节省了出来。

另外你还可以通过拉动显示器来牵动支架的两个“铰链”,由此便可以轻松完成多个形态的变换,例如你想与同事进行面对面沟通的话,只需将显示器拉至桌面上即可。

这款三星Space Monitor还精心配备了一个线缆收纳凹槽,而且为显示器和连接信号源供电的线缆也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二者通过合二为一完成了巧妙的隐藏,这样一来使用时的间接性也就不会被扰乱。

接下来说一说关于屏幕方面,三星 Space Monitor 共提供两款屏幕的尺寸:27英寸 2K 分辨率,并且支持的是144Hz 刷新率的版本,而另一款则为32英寸 4K 分辨率的版本。27 英寸 2K 版和32 英寸 4K 均为 VA 面板,只是32英寸 4K 分辨率不支持 144Hz 刷新率,两者均采用三边窄边框的设计,无论是32 英寸还是27英寸的Space Monitor ,当其硕大的面板亮屏时,你都会有一种震撼的感觉。

从以上这些介绍就能看出来Space Moniotr 的确是一款兼具简洁设计和实用性的产品,所以那些对工作一心一意的男孩子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