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2 MacBook Pro 13 测试:性能释放可达 20W,GPU 功率可达 13.5W

2024-04-15 阅读7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6 月 28 日消息,外媒 NoteBookCheck 现已拿到了 M2 MacBook Pro 13,并对其进行了压力测试。

据报道,M2 相比 M1 的性能有所提高,尤其是在 GPU 方面。但由于 M2 仍采用了与 M1 相似的 5nm 工艺,其更高的频率和更高的规格带来了更高的功耗。散热配置方面,M2 MacBook Pro 13 与 M1 MacBook Pro 13 基本相同。

实测发现,M2 CPU 性能释放可达 20W,GPU 功率可达 13.5W。单独满载 CPU 和 GPU,M2 MacBook Pro 13 的这套散热方案都可应对,但如果同时对 CPU 和 GPU 施加压力,M2 的封装功率会升至 35W 左右,即使风扇达到 7300 rpm 的最大速度也无法保持这个功率,封装功耗会降到 28-30W,芯片温度在 98℃左右。

搭载 M2 芯片的还有新款刘海屏 MacBook Air,其采用无风扇被动散热,估计更难驾驭满载的 M2 芯片。

IT之家了解到,相比 M1 ,M2 仍为 8 个 CPU 内核,但 GPU 增加了 2 个核心,最高有 10 个 GPU 内核,苹果称其多线程性能提高 18%,图形速度提高 35%,还支持 24GB 的内存,内存带宽也增加了一倍。

M2 MacBook Pro 13 现已上市,售价 9999 元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