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第二代Ryzen处理器细节曝光:性能极强大

2024-04-20 阅读740 评论0 喜欢0

作为世界上领先于其他产商的微处理器开发商,AMD锐龙推出的新品一直以来都会受到业内关注,而这也大大关系到通讯、消费电子、工业制造等多个行业的运转。而AMD也于9月11号公布了有关最新的第二代Ryzen处理器的一些细节。

此次推出的第二代Ryzen处理器系列产品包含了四款新品在其中,分别是:Ryzen 5 2500X、Ryzen 3 2300X、节能版的Ryzen 7 2700E以及Ryzen 5 2600E。

而其实这四款产品也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需求来进行不同配置的,例如以X为后缀的产品则代表不锁频四核,而以E为后缀的两款则分别选用的是八核和六核处理器。

在这其中Ryzen 5 2500X和Ryzen 3 2300X两款产品在工艺上采取了Zen+结构,并且同时支持Precision Boost 2和XFR 2。

虽然Ryzen 3 2300选择采用了四核处理器,但是其主频最高达到4GHz、10MB的缓存以及65W的TDP热功耗,其实在性能上相比锐龙3而言上升了足足有10%之多。

而Ryzen 5 2500X则采用了四核八线程设计,与Ryzen 3 2300X其他参数基本保持了一致,与上一代的锐龙5 1500X相比仅仅提升了8%,其实在本质上提升并不是很大,在售价上我们也能够看出来。这两款以X为后缀的处理器都将被定价于千元之内。

而另外两款E后缀处理器则并没有任何售价信息,但是在处理器的配置方面能看出来达到了非常顶级的水平,其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一体机等消费电子产品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