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号称“吃鸡神器”的四大手机,从此你也能每晚吃鸡!

2024-04-18 阅读1131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小哥哥小姐姐都这么爱玩游戏,当然是需要一部拥有强大的性能、散热和续航功能的手机了。那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爱玩游戏的朋友们盘点一下号称“吃鸡神器”的四大手机吧!

一、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搭载麒麟980强大的内芯以及首款7nm工艺AI处理器,智慧性能全面升级,双NPU,AI图片识别速度提升120%,强悍的性能,带来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感知科技创新的改变。如此强大的性能处理器,让你玩游戏时从此和卡顿说886!

二、荣耀note 10

荣耀note 10拥有6.95英寸AMOLED全面屏,让你在玩游戏时拥有更加畅快的体验,仿佛像“开挂”一般,自带倍镜,助你快人一步找到敌方,先发制人。麒麟970 AI芯片+8GB大内存,强悍的硬件配置搭配智慧的EMUI 8.2系统,让手机保持持久畅快;GPU Turbo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软硬协同加速图形处理,GPU Turbo带来稳定高帧的游戏体验,让你尽享游戏的速度与激情。

三、vivo X20

你以为vivo手机只在拍照上性能好?那你也太小看vivo了,vivo X20拥有6.1寸大视野,让你的游戏视野更加广阔,还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根本不需要担心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会出现什么样的意外状况,让你轻松掌握整个战场。

四、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8GB最高内存可选,256GB最大容量可选,更特别针对“王者荣耀满血版”优化,尽享高帧率体验的同时功耗更低,发热更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