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揭开神秘面纱 后置三摄+前置TOF相机

2024-03-07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荣耀Magic 2将要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而等待多日这款新机终于在今天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目前荣耀Magic 2的参数已经在工信部设备认证网站上一览无遗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看一看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

荣耀准时在10月22日早上10点官宣赵丽颖成为该手机的代言人,同时赵丽颖也在微博上大方的晒出了这款新机的真机照。我们从真机照可以清楚地看到,荣耀Magic 2的正面选择采用的是三边无边框的设计,仅仅只有一点点的"下巴"得到了保留,整体来看具有十分出色的屏占比。

手机背面的颜值就更高更吸引人了。和此前大家多次猜测的一样,荣耀Magic 2果不其然的选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并且展出的配色也带有一丝渐变色的感觉。

虽然配置方面荣耀并没有正式官宣,但工信部这次有一台设备型号为TNY-TL00的荣耀新机的出现,从支持40W充电并且采用的是推拉式设计来看,毫无疑问就是荣耀Magic 2了。

其他部分荣耀Magic 2也做的很出色,例如2.6Ghz的8核心处理器。另外荣耀Magic 2标配8GB+128GB大小的存储空间,后置三摄相机具有1600万+2400万+1600万的规格,前置相机就更加有趣了, 1600万和2万+2万的搭配其实是TOF相机。另外荣耀Magic 2还将会预装EMUI 9系列。

这样一来我们就对荣耀Magic 2的各参数基本有了大概的认识了吧。但荣耀Magic 2的还有哪些亮点,比如之前官方多次宣传的AI Yoyo,都还是一个需要期待的悬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