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密码锁青春版时尚外观用心守护家门安全

2024-04-16 阅读11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今天叶紫小编要推荐的一款是小米的智能家具锁青春版。指纹识别非常容易方便操作,把手一推拉,简单一步快进家门。

小米的智能锁,用心守护家的安全,一步开启智能生活,简单快速开门,专注安全品质,作为一款智能联动的产品,它可以让你出门不用带钥匙,生活简单不繁琐,避免出门忘记带钥匙进不了自己家门的尴尬。

他支持5种开锁方式,随心选择,指纹开锁,密码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应急钥匙开锁,临时密码开锁等五种方式。首先,他的指纹识别技术是新一代的现代化科技技术,识别率可以高达97.41%,实现快速开锁,半导体指纹,荣誉把手设计,专利认证,精准识别指纹和密码,只要握上把手,就可以实现一步性开门,便捷省心,避免重复指纹不符的出错率。

其次,他贴心的设计了一次性密码功能,如果有远程的亲友或者保姆上门,自己不在家,可以远程情况下,发一次性密码,就可以开门,简单又省心。小米以匠人之心守护全家人的安全,她内部设计安装的是C级锁芯,防撬能力更讲究强劲,插式锁芯贯穿所底,即使面板被破坏,锁芯依然完好,他的安全等级也是相对较高的,离合电机装置是设在锁芯中间的,有效防止技术和暴力开启,即使面板被破坏,也无法开门。

他的四大安全黑科技可以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完善电磁干扰防护设计,完美抵御小黑盒的攻击。

防猫眼撬锁,防止儿童宠物误开门,独立反锁按钮独立按键反锁,室外所有开锁方式都不可以开门,门锁被撬也可以及时警报,门锁被撬,同时一键报警,警铃响起,APP通知。

你家的安全芯片内置米家加密芯片,集成多重认证,鉴权技术,保护数据安全。这款智能的门锁搭配支持蓝牙功能,它可以联动其他的米家智能设备,比如你通过指纹开锁之后,可以同时让小米AI音响,米家扫地机器人,摄像机等设备自动开启,为生活增加惊喜与浪漫,也可以省去很多环节,节约时间。

小米严苛把控精心打磨每一把锁,首先他的房电池漏液,就设计了精致的收线仓设计,它的材质是耐高温,耐腐蚀的。并且他还采用了支持USB应急供电,为门锁,紧急供电等贴心设计。这款智能门锁他支持门锁音量,开锁时间设置,门锁管理,指纹密码的添加和删除,开锁提醒,也有专门的开锁APP通知,全方位品控兜售,经过了专业的测试,三年免费保修,专业免费上门安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