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名叫王者荣耀火遍全网络

2024-04-17 阅读17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就在前几天,一个刚刚满月的小女孩而火遍了整个网络,因为她的名字是非常霸气的,那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款游戏王者荣耀。根据相关人员的了解,之所以会给自己的女儿起这样的一个名字,就是因为女孩的爸爸从事IT行业。对于这件事,网友们的反应是不一致的,有的网友认为这样的一个名字实在是太霸气了,而且特别的有个性,而百分之七八十的网友则认为孩子的父亲给自己的女儿起名特别的随便,如果将来女孩长大了,就会面临着很大的困扰。

一个户口本上的照片在网络上疯狂的传播,很多网友看到了这个小女孩的名字,都快笑疯了,因为这样的一个户籍信息上清楚的显示到女孩的名字就叫做王者荣耀,是这个户主的小孙女,出生的时间是在8月1号,祖籍是在河北上。在7号的时候,这名小女孩跟着自己的爷爷来到了西安,在公安局里面办理了落户手续。根据记者的了解,这个地区的警察表示确实有这样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个女孩的名字并没有违反相关的规定,所以,自己不能按照固有的手续为女孩办理了落户。

很多网友都表示,以前大多数的孩子都是疯狂的坑自己的父母,而现在出现了一个坑还没满月女儿的父亲,实在是太搞笑了。给孩子起这样的一个名字,可能会造成较大的困扰,对于女孩以后的生活也会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实际上就是一个不怎么负责任的行为。当然也有网友对于这件事情表示理解,认为可能是女孩的父母特别喜欢玩王者荣耀,所以给女孩起了这样的一个名字。有一小半的网友认为一个人的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并不能说明什么,只要家里面的人高兴就可以了,和众多的网友们实际上是没有任何的关系。

也有一些家长表示,为孩子取名字实际上是非常大的学问,里面也有着很多的讲究,大多数情况下,这个名字都会跟随自己的孩子一辈子,所以说父母想要让孩子与众不同或者说是凸显个性,在起名字的时候应该考虑好,不仅要考虑到现在,还要考虑到孩子以后。就算是起了一个比较普通的名字,也要仔细地读上几遍,再来看一看到底应该怎么做。所以说父母们对于为孩子起名字这件事应该重视起来,尽量的避免一些太过个性的事情,否则孩子长大了之后就会感觉非常困扰,因为王者荣耀只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游戏,过上几十年可能就会被慢慢的淘汰出去,也就意味着这样的一个名字可能会过时。

民警表示,这个女孩的母亲是西安人,父亲是河北人,按照正常的手续过户到西安。这个女孩的手续以及名字并没有太特殊的地方,也没有违反相应的规定,所以说按照正常的手续办理就可以了。即便是这样,这件事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现在给孩子起什么名字的父母都有。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