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Mesh 稳定链连接 全户型WiFi无缝覆盖

2024-04-26 阅读9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5日】随着移动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的普及,现代人对于网络环境的要求也逐渐变高,试想几天处在一个没有网络或者是网络不好的生活环境,那简直是生无可恋。路由器作为一个释放WiFi信号的设备,在现代人的家居设备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伴随着接入网络的终端产品逐渐增加,路由器也不得不思考如何提升自身的性能。

而小米路由器Mesh稳定性真的没话说,家里每个角落信号都是满格。小米路由器Mesh不分“子母”。两个路由器的硬件架构一模一样,你甚至可以视为用两个同款千兆路由来组网,只不过小米通过APP简化了操作步骤和流程,让“小白”用户即插即用。

小米路由器Mesh是一套可以搞定各种家庭环境的Wi-Fi系统。它采用Mesh技术,支持多通道混合组网,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家庭环境和户型。

小米路由器Mesh的外观是立柱式的,比传统的扁平式设计和方形设计都要漂亮。正面有一个圆形的按键,正常工作状态会长亮绿的。右侧是MiWiFi Mesh的LOGO,背部则是三孔电源口、网线口x3以及RESET复位键,其中网线口支持混插。

总体来说,小米路由器Mesh的外观走“简约”路线,就不再过多阐述。接下来直接插上网线,我们进入实际使用环节。由于后面三个网线口支持混插,因此没有WAN和LAN区分。黄色线是主网线,黑色线是分线(接到旁边的智能电视上)。

Mesh路由之间采用2.4GHz Wi-Fi、5GHz Wi-Fi、千兆电力线、网线混合组网,理论组网速率高达2567Mbps,搭配千兆网口,充分释放运营商带宽,全屋处处高速上网。不仅如此,小米路由器Mesh使用“烟囱式”散热架构,良好的热能传导设计。

小米路由器Mesh更多的是为家庭网络环境做一个坚实的基石,它很偏执,却偏执到了极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