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家推出的饮水机 让宠物也享受科技

4 小时前 阅读7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小米旗下最新推出了一款宠物生活用品——小顽智能饮水机,能够支持米家智能联动,可以说是相当先进了。这款饮水机主打热爱科技、智能家居,热爱新科技的年轻铲屎官们真是绝佳的选择。

或许你很想给宠物一款很好的喝水机器,但是市面上某些产品存在噪音大、难打理、设计不合理、漏电等问题,太难选了。而这款小顽智能饮水机就不用担心质量问题。且不谈这款饮水机是小米这种大品牌推出的(如果有问题不是砸人家招牌吗),而且这款饮水机刚获得了2020年iF国际设计大奖,走出世界的东西一定不会太差。

看人先看面相,同样看东西也是,先看外观如何。既然是获得全世界认可的饮水机,自然外观首先能够让人肯定。小顽智能饮水机的配色是白色,加上小巧玲珑的机身设计,无论摆放在家里的任何一个位置都完全没有违和感,简约时尚的造型甚至还可以成为居家装饰的一道风景线。遵循米家一贯的习惯,所以这款产品的外观真的简单到极致,就算自己安装也不会太困难。

小顽智能饮水机还有一个十分贴心的设计,就是在饮水机的上盖前端安装了一个像小舌头一样的硅胶拎手,在需要加水或者清洗的时候,只需要将小舌头提起,就能自动断电,好了之后放回顶盖,又可以继续工作了。不仅如此,顶盖还采用了磁吸式触点,接触与老款饮水机的弹片式触点相比,更加有效的避免了接触不良的问题,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了。

在使用之前,需要把滤芯放在水中浸泡,两分钟之后再将其装入滤芯槽,最后安装到水泵上,便可以正常使用了,通过抽水泵把干净的水传送到饮水机顶部,猫咪最喜欢干净的活水了。在水质方面,小顽智能宠物饮水机配备四重滤芯。可以拦截类似小颗粒,毛发和钙镁离子等杂质。采用循环水路,提高活水含氧量,小顽模拟山涧活泉,使猫咪等动物喝水跟玩一样的爱上喝水。

除此之外,小顽的静音设计也深得我心。采用的悬空泵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共振,机体在运转时,噪音不到30分贝,猫咪这种警觉的动物睡觉也不会受到打扰。智能模式和普通模式可以自由切换,让节约能源从行动做起。更重要的是可以连接米家手机app,不但可以知道水量的多少和滤芯的使用情况,还可以对饮水机远程操作,当饮水机没水时,即使铲屎官不在家也可以随时切断开关,保障安全。

小顽智能宠物饮水机真的很不错的呢,如果爱猫咪就给它get一款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