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HL毛巾干燥机,驱除潮湿还你温暖

2024-04-25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0】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小米HL毛巾干燥机。

阴雨天气毛巾衣物等湿漉漉晒不干,浴室潮湿有难闻的异味容易引发各种浴室健康问题,一键启动小米HL毛巾干燥机的烘干模式就能快速烘干除湿,使得你浴室的整个空间充满了阳光沐浴般的舒适温度。

门窗关闭不通风、潮湿阴暗不见光的浴室容易滋生各类细菌、异味损害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小米HL毛巾干燥机能够有效的抑制流感病毒、螨虫、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达到杀灭细菌祛除异味的效果为你营造卫生健康的浴室环境。

小米HL毛巾干燥机搭载直流无刷电机技术使得产品机体的性能与风道完美地释放有效能,实现热流风道地有效降噪大风量更是高效节能输出。因此在梅雨季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地衣物经久不干影响宝宝的健康了。

双扇叶为你带来86度广域送风的全新体验同时进气和排气方向处于同一平面,气体两次流径风机叶轮所排气体沿着风道出风均匀,送风距离最大可以达到1.5米并且风力强劲均匀50摄氏度的恒温快速烘干,唤醒毛巾衣物的阳光活力抑制细菌滋生。

小米HL毛巾干燥机能够智能检测人体在2.5米范围内同时将自动关闭紫外线杀菌功能,在人体离开安全范围外时即可自动开启。防水式的进出风口设计与整机底部与正常水流方向形成逆向保护用机安全。

除此之外整机还搭载有温度传感器恒温保护机器的使用安全如遇高温就能够立刻自动断电。整机外观图标点缀式的设计使得界面清晰简单,操作简便手指轻轻触动屏幕就能随行调控干燥消毒模式。

化繁为简的纯几何元素设计呈现出产品的简洁时尚与现代浴室环境风格完全匹配。配置美国进口挂板预贴3M VHB胶带,配合上免钉胶固定在墙面上放置24小时即可与墙面充分渗透粘合在一起。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