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当初的小米6系列不再更新?原来是因为…

2024-01-19 阅读9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要是说起小米品牌手机里不可逾越的神话,其答案一定会是小米6这部手机,虽说小米6手机发布的日子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但是使用小米6手机的“钉子户”却一直都在,叶紫小编小木有身边就有使用这部手机的人。

时下一些关于小米6“Pro”工程机的配置信息流露出来,令很多米粉和小米6手机的钉子户们按捺不住了,三年前的神话能否继续延续?这部手机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设计?下面一起来康康~

其实很多人还是不了解为什么小米6手机的反响那么好,销量那么高,但是小米6系列却没有做到更新呢?原因是在小米6系列准备更新之际,没错,是在2017年,全面屏的横空出世,让这款小米6“Pro”工程机当时仍旧采用主流设计的它,暂时放缓了脚步,也就一直没和大家见面了。

那么这款小米6“Pro”工程机的外观设计究竟是怎样的呢?这款小米6“Pro”工程机和小米6手机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搭载了曲面屏,而且这款小米6“Pro”工程机采用的还是双曲面的设计。

当然机身背部也是采用那个时候比较流行的后置双摄设计,其余之外,这次的小米6“Pro”工程机浑身还是能看到小米6手机的影子了。

那么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是否也是比较落后的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相较于即将发布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自然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但是也依旧可以秒杀当下市面上的一些千元机。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就目前的信息看来,这款小米6“Pro”工程机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亮点,大概是手机行业内的技术发展还是太迅速了,很多手机依旧活不过时代的洗礼了,还算是比较可惜的了吧!

所以大家对小米6“Pro”工程机的期待值又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