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点小仙智能蒸汽足浴盆Z9开启众筹 草本熏蒸 温热养足

2023-10-26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2】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左点小仙智能蒸汽足浴盆,众筹价399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24日前发货。

它采用一体机身设计,小巧易收纳;标配900ml大水箱,一次加水可熏蒸60分钟;10秒快速出雾,还支持米家智能控制。

其三围尺寸347x355x360mm,只有传统泡脚桶尺寸的1/2,收纳只需0.03立方迷,一体式提手,单手就能轻松移动。

左点小仙智能蒸汽足浴盆采用的是专业微增压技术,从开机到出雾,只需要10秒钟,而且出的雾不是冷雾,是热蒸汽,可快速刺激毛孔张开。不仅如此,左点小仙智能蒸汽足浴盆内部采用恒温设计,内部空间都是热气、温度一致。

左点小仙智能蒸汽足浴盆支持按键操控,提供1-6档温度可选(39℃-49℃),三档时间可选(5分钟、10分钟、20分钟)。还支持米家APP智能控制,不用弯腰就能随心调节档位、时间。

安全性方面,点小仙智能蒸汽足浴盆水箱与主机电路物理分离,足蒸仓内无任何电路,积水完全封闭,从根源上避免漏电风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