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酷玩6采用了高通 骁龙653,CPU频率达到1.8GHz,性能表现不错

2024-04-24 阅读1477 评论0 喜欢0

2017年05月,酷派发布了新机酷派酷玩6。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佳沪手机旗舰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44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酷派酷玩6的屏幕占比超过72.48%,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屏幕采用TFT材质(IPS技术)。

性能上酷派酷玩6采用了高通 骁龙653(MSM8976SG), CPU频率达到1.8GHz(大四核),1.4GHz(小四核),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而续航部分酷派酷玩6内塞入了4060mAh容量的电池,从而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

本次酷派酷玩6新品因采用了金属机身,使得整体更加简洁并完美的贴合手面,使握持变得更加轻松。机身颜色也涵盖了:耀动黑,柔光金,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酷派酷玩6开始被媒体与消费者给予很大厚望,酷派这款新机采用了一颗主:双1300万像素;副:800万像素。酷派手机拍照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