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的必杀技:性能强大功耗小

2023-12-20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2013年的时候高通公司就已经拥有了四个系列的骁龙处理器。其实我们对“高通骁龙”这四个字耳熟能详,它一直被称作是各类智能手机的运行推手!骁龙处理器不仅仅是智能手机的“头脑”,它还支配着像平板电脑或者一些智能终端。

骁龙处理器不仅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还支持3D图形功能和GPS引擎等便利用户的技能。到2013年就已经有超过1000款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在使用高通骁龙的处理器了,而且其中的很多款产品都是那种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的明星产品!骁龙系列还将尝试与IT和通信方面相融合。因此可以使用户获得"永远在线、永远激活、永远连接"的最佳体验。高通骁龙的优势有很多,通过优化定制CPU这项手法,骁龙处理器拥有了出色的可移动性,骁龙处理器赢得了满堂彩。

最近这段时间,骁龙845也是在蠢蠢欲动中,听说它集成了全新的Adreno630图形处理器,和之前的骁龙835相比有了35%的提升!到目前为止,我相信已经有很多的用户开始期待搭载骁龙845的新机新产品的出现了。

我们总是在乎自己的手机是不是最新款的那种手机,其实有些时候不管是怎样的手机,它使用的或者说搭载的处理器说不定就是一样的,换一种说法的话,其实某种程度上你的手机性能就差不多,除了在屏幕和摄像头上可能还会存在着一些区别罢了,这样听我一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其实我们有时候也没必要经常为了跟风来买那些新机了,对吧?其实功劳都在于处理器的功能太强大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