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Latitude 7390二合一版,更便携性能更强悍。

2024-04-03 阅读14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4日消息】和标准形态的Latitude 7390相比,戴尔Latitude 7390二合一最大的改变自然就是引入了可以翻转的触控屏幕,还带来了帐篷、笔记本电脑、支架和多媒体四种使用模式,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随时切换不同角度来浏览屏幕,而不会影响工作速度。

为了让Latitude 7390二合一能像平板电脑一般使用,这款笔记本产品将电源和音量键都放在了机身右侧的边缘位置,无论笔记本处于哪种工作模式,都能方便按下操作。

戴尔Latitude 7390二合一同样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幕左右两侧边框宽度只有5mm左右,从而将13.3英寸的屏幕压缩进了传统12英寸笔记本的模具里,大幅提升了产品便携属性。

戴尔Latitude 7390二合一采用了IPS材质的触控屏幕,它的分辨率为1080P,表面经过了防眩光树脂处理,所以在光线直射下也有着较好的可见性。

值得一提的是Latitude 7390二合一可以选配Wacom技术的有源手写笔,方便用户快速做笔记,或是给你创建更加逼真和流畅的书写体验。

无论是可翻转的转轴,还是增加触控屏和保护面板玻璃的屏幕,都是需要占用额外空间的。因此Latitude 7390二合一比标准版,它的厚度从16.53mm增加到了18.45mm,而它的重量也从1.19kg提升到了1.34kg。所以如果你追求极致的便携,对触控操作没有特殊要求,那么标准形态的Latitude 7390也许更适合你。

戴尔Latitude 7390二合一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表面也经过了类肤工艺处理,摸起来的手感非常细腻。此外该产品配备了全尺寸键盘,支持2段的背光亮度调节,它的屏幕边缘还有橡胶材质的凸起(类似脚垫的作用),用户在屏幕闭合时无需担心键盘会划伤屏幕。

戴尔Latitude 7390二合一采用了触控板和鼠标键分离的设计,两颗鼠标键面积很大,鼠标手感出色,只是缝隙较大容易堆积灰尘。通过内置的管理软件,用户可以对触控板和鼠标键进行进一步的功能定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