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4T Pro:一款超长续航且性能和拍照三强的手机!

2024-04-24 阅读6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这段时间好像手机市场都挺活跃的,就在前几篇推文当中小熊有跟大家说道三星家最近好像很活跃,如今小熊又活捉了一个荣耀家族,荣耀家族按道理来说是才发布了荣耀30S不久,如今又发布了这款荣耀Play4T Pro,难道是手机市场的更新速度又变快了吗!?真是令人不可思议,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荣耀Play4T Pro。

在开始正式介绍之前,为了激发大家对这款手机的兴趣,我们先来说一说荣耀Play4T Pro的亮点所在,作为华为旗下的一个专做性价比的子品牌,荣耀Play4T Pro确实也是也我们用户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它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这个处理器是相当的不错的,简直就是平价手机之最!

另外在屏幕上是搭载的OLED的全面屏,还有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22.5W的超级快充以及后置AI三摄,综上就是这些亮点,现在我们进入正式的介绍!!

首先我们今天从荣耀Play4T Pro的硬件配置上来进行了解,很多熟悉华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华为家目前最好的处理器就是麒麟980、麒麟990,所以说到这款荣耀Play4T Pro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麒麟810之后,就对这款手机有一些误解,其实小熊想说的是虽然这款荣耀Play4T Pro的麒麟810芯片是一个中低端的芯片,但是确实非常的耐打的,因为它是采用的7nm制成的工艺。

现在我们纵观整个手机市场采用了7nm制程的芯片都只有高通骁龙855/865,苹果A系列的A12/A13,以及海思麒麟810/820 5G/980/990/990 5G,因此我们可以说这款芯片真的算是优秀的了,另外荣耀Play4T Pro还搭载了全新的GPU Turbo3.0技术,所以在正常的情况下,就算是开启高画质模式也是可以轻松的畅玩吃鸡等大型游戏的哦!

好了,再来说一说荣耀Play4T Pro的屏幕,手机采用的是AMOLED屏幕,就是我们俗称的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0%,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关于手机的后置,荣耀Play4T Pro搭载的是AI三摄、三颗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在续航上的表现就是采用了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以及22.5W的快充,所以真的是相当的优秀了。

关于荣耀Play4T Pro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