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在身边守护的感觉,美图T9 F4限量版满足你的少女心!

2023-11-13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小编曾想过,如果自己的偶像每时每刻待在身边,下雨没带伞来接我,遇到危险来救我,那是多美好的事啊!

直到看见美图T9 F4限量版的时候,小编觉得好像真的是美满了呢!美图手机新增代言人F4,携手王鹤棣、宫鸿、梁靖康、吴泽希四位青春偶像,创造最美的童话。

睡觉的时候可以抱着F4睡,看视频的时候有F4陪着,甚至拍照的时候,都好像是F4在给你拍。男友力max啊!

满足少女心之后,该款手机的功能也是十分强大。除了全面屏、人脸识别等功能外,美图T9还有全身美型的功能。只要升级至MEIOS4.3.4就立即拥有超完美的全身视频。无论发朋友圈、新浪微博或者QQ空间,你都是最美的小姐姐!

而美图手机主打的拍照功能,这款手机也更加专业。前后置双摄像头,前后置主摄采用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SONY IMX363),对焦速度快至0.03s,夜拍效果尤为优秀;前后置副摄采用专业虚化摄像头,呈现单反级虚化摄像效果。

还为你定制摄影方案,金字塔多维度人像处理技术,只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处理,尽可能地保留皮肤细节处,实现“不磨皮的美颜”,同时支持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保留等多维度的个性定制,形成你的3D记忆档案,每一张都格外好看。还有全新质感人像风格,鲜明雾面肌搭配电影感色彩,掀起摄影新潮流;经典人像风格,精致奶油肌搭配清新明丽色彩,为你开启甜美世界;电影人像风格,单反级背景虚化搭配梦幻光斑,唯美大片一拍即得。更卓越的是,这次美图手机还用美学理念调试影像色彩,学习了成千上万张摄影艺术作品,能够在还原色彩时加入美学判断和校正,展现更具美感的影像色彩。除这些功能外,还有智能掌控光线、实时锁定瞬间等优秀拍照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