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二次元的手机:美图T9发新品魔卡少女版。

2024-01-03 阅读469 评论0 喜欢0

2018年底了,月老的红线已经贡献在了手机届,叶紫小编最近听闻一则好消息:美图手机和小米手机要联姻了!!!根据小米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小米CFO同时宣布了小米和美图,并且已经签订了30年的合作合同,等于说是美图成功的抱到了小米的大腿。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小樱梦”,小的时候我们都曾渴望自己能像百变小樱一样拥有魔法,这次美图T9“初代萌王”木之本樱强势归来,是魔卡少女樱与手机品牌的首次合作噢,让美图T9带你重返小樱的魔法世界吧!

今天叶紫小编魔法美少女熊雅迪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全球首款魔卡少女樱限量版手机,从包装上来说,樱花粉并设计成魔法书造型的礼盒,令小编内心深处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调皮的美少女值得拥有美图T9准备的一切惊喜!在封面背后,还有咒语噢,当你念完咒语,魔法世界的大门就要打开啦!

        有一个少女粉的包装怎么能没有少女粉的外观呢,美图T9可是由全息幻彩工艺为机身镀上一层彩虹纹,除此之外,还搭配上小樱和法阵的图案,真的是相当的迷人鸭!

大家最最最关心的一点来啦!这款限量版手机有着为小樱迷特别设计的拍照特效,不仅重现了当年非常经典的小樱场景,你还可以跟“樱狼CP”同框噢,有没有非常的惊喜!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黑科技,那就是她甚至还能将自拍化身卡牌,每一款都让你拍到停不下来,把她带回来,让她与你重温儿时的回忆,把你对她的爱封印在手机里吧。

说实话,配置从来都不是美图手机的卖点,但是在设计和做工上面,美图手机确实还是非常棒的,更何况这款手机还是限量版,你要跟小编一起重返魔法世界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