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画面太美你看不看?!美图手机 M4 上手体验

2023-12-27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4月29日消息,在大屏智能手机时代,不同品牌手机产品之间同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也正因为如此,一款造型新颖的手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刚刚发布不久的美图M4,无疑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

美图M4于本月8日正式发布,在造型上采用了“双V”设计语言,看起来和卡西欧自拍神器非常相似,手机共有月光白、炫目红、薄荷绿三款颜色可选,在色彩上深得妹子心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在外观造型上与前一代产品美图M2非常相似,虽然说设计语言的延续并非坏事,但是两代产品之间的高度相似也是一种原地踏步的表现。

我们再来看一下美图M4手机的具体配置,该机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7GHz八核联发科MT6752处理器;手机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达到了32GB;电池容量为2160mAh,三围尺寸为147.5*66.2*8.99毫米,重量150克。

美图M4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 4.4的MEIOS2,着重对“智能”、“安全”、“娱乐”三大功能进行升级;网络制式上,美图M4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4G、3G、2G网络。

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我们为大家带来美图M4手机的上手体验。

外观篇

我们拿到的是炫目红款的美图M4,这款手机看起来更适合妹子,在拿到真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红色的机身,这无形之中赋予了手机一丝魅惑,一缕热情。4.7英寸的机身再加上“双V”设计,给这款手机带来了不错的握持感,仿佛和妹子的纤纤玉手是天生一对。

机身上除了简单的美图LOGO外,并没有其他的文字和图案,整体看起来非常干净,化繁为简的设计相信能够俘获不少妹子的芳心。此外,这款手机的摄像头设计依旧延续了前一代产品风格,这一点在后置摄像头上表现的尤为明显,硕大的后置摄像头搭配一左一右两颗闪光灯,让人很容易就能猜到这款手机具备特色拍照功能。

机身上下两端的金属边框以及按键的边缘也给这款手机增色不少,女性化的机身设计元素和银白色的金属切割面碰撞在一起,让这款手机充满魅惑、美感的同时,还夹杂着一丝高冷的味道,很容易让人想到一个词:女神。当然,这也离不开摄像头的“努力”。

似乎也是印证主打拍照这一特点,这款手机在机身右侧设计的了一颗拍照快捷键,无论是在锁屏界面下还是日常待机过程中,只要长按这颗键就可以启动拍照功能,在拍照界面下,这颗按键则变成了快门键。

似乎是为了机身更加协调,在将拍照快捷键放在右侧的同时,电源键被放置在了机身上方,不得不说这个设计颇具争议。因为从机身设计来看,这款手机明显是为了满足妹子单手握持打造的,但是电源键的设计很难让妹子在单手握持的同时轻松操纵手机解锁屏幕。不过,美图为这款手机带来了双击唤醒屏幕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一问题。

系统篇

说了这么久的外观,我们再来点亮屏幕,看看这款手机的内在表现。

美图M4的锁屏界面看起来非常简洁明朗,时间和日期几乎占据了整个显示屏的四分之一,这也让用户在点亮屏幕的一刹那,就能很直观的查看时间等信息。美图M4最初使用的是三向锁屏样式,可以在锁屏界面下选择进入主界面、拨打电话界面和拍照界面,此外还有滑动解锁、图案解锁、数字解锁等样式可供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