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e出来打头阵!这个拍照水平我跪了!

2023-12-15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小米和美图两大手机品牌合作推出的新系列手机——CC手机可以说已经蓄力很久啦,很多米粉和美图的忠粉表示很期待这两个品牌合推出的这个新系列手机,眼下这个新系列也推出了一款手机——小米CC9e先来试试水!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谈论的就是这款小米CC 9e手机啦,据说这款手机整体说来还是非常奶思的,相当不错的销量和之前的大力宣传也是有密切的联系呢~

小米和美图合作新推出的CC系列新手机一共有两款手机,而小米CC 9e是先上市发售哒,作为比小米CC9 先打头阵的手机,还是博得了大家不少的关注。

小米CC9e搭载一块6.088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机身正面采用挖孔屏的设计,整个四周边框处理的也很到位,总体来说呈现给消费者的视觉体验还是非常棒的呢,另外这块屏幕也是有讲究哒,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使用手机时涉及到的隐私及财产安全等,这块屏幕上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而且解锁的灵敏度和顺滑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嘞~

小米CC9e作为一款中端机,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665处理器,虽然比当下高通骁龙最强劲的处理器low了几个档次,但也还是能保证用户不错的使用体验了。

这款小米CC9e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组合最高配置为6GB+128GB,但是对于一部中端机来说也已经算得上是能很好满足人们使用需求的啦~

小米CC9e的拍照水平还是相当奶思的,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搭配上后置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真的是打造无敌拍照水准啦!无论你是爱自拍还是爱摄影,这一部高拍照水平的相机都可以搞定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作为一款中端机是相当不错啦,尤其是拍照水平是相当出色惹,期待这款手机能够斩获不错的销量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