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小米新CC系列手机,这也太棒了呢!!

2024-01-11 阅读6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7日】最近想要换手机的叶紫小编科技小木有逛了当地的手机店,因为小米品牌在消费者的心目中都是以“高性价比”而著称的,于是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在实体店找寻小米手机来亲身体验下,但是却被告知小米手机在实体店的身影很少,一般都是支持线上发售的啦!!!

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决定将自己的目光聚焦于线上品牌吧,据说小米品牌又要出新系列啦,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决定带大家去瞅一瞅有关这次新系列的配置信息叭!!这次的新系列——CC系列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啦!

首先这次的小米CC系列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当下小米旗下销量和口碑均很奶思的小米9 的风格,了解过小米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小米的颜值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而且据说这次新系列手机还会和专门定位“拍照”的美图手机合作,浪漫梦幻的配色更是俘获了很多小仙女小仙男的心喔~

这次小米CC系列将带来两种版本手机,在整体性能和硬件配置上当然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以便不同的消费者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啦!

这两个版本的手机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则是骁龙710处理器和骁龙730处理器的差别了,在具体的使用方面还是会有差别的嘞~当然高版本的CC手机无论是跑分还是具体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都是更胜一筹的嘞!!

当然这个新系列手机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超强的拍照能力,无论是前置的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后置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搭配上AI美颜和光学防抖等黑科技,自然能够轻轻松松地打造令人惊艳的成像效果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非常期待这个小米新CC系列手机与我们大家的见面了,估计这场盛大的见面最快就是下个月啦,不知道大家准备好了没有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