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7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闪亮登场 外观奢华 实力很强!

2024-04-21 阅读663 评论0 喜欢0

近日一贯主打拍照的国产手机品牌美图发布年度旗舰产品——美图V7,同时还与奢侈品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联手打造美图V7的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引得很多人纷纷好奇,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看懂这款美图V7的兰博基尼限量版吧!

美图V7的外观采用的是牛皮包裹设计,而且这款设计的底部包含了四颗18K镀金铆钉。作为和奢侈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合作共同推出的美图V7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其采用了意大利国旗红白绿三色作为外观颜色,另外还有碳纤维纹路以及兰博基尼家族Logo在背饰上。整体外观就给人一种奢侈华丽的感觉,和之前美图的手机有非常大的差别。

而关于配置方面这款新机也是非常厉害的,美图V7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且配备了6.21英寸大小FHD+级OLED屏幕以及 8+128GB的机身存储,内置高达3400mAh的电池,另外它还支持用于系统加速的Zeus Boost宙斯引擎。

最后要聊一聊在拍照方面的进步了,这次美图V7在摄像头硬件选择上可谓是拥有了大创新,作为全球首款前置搭载三颗RGB传感器摄像头的手机,美图V7的三个摄像头分别是SONY IMX363 1200万夜拍镜头、SONY IMX350 2000万超清镜头以及SONY IMX355 800万虚化镜头。而后置则采用的是1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而且还支持AI暗光人脸捕捉功能、超级液晶和OIS+EIS双重防抖等功能。同时美图V7的凝时相机、AI美食模式等功能也令人非常惊喜。这一系列功能肯定能让一众摄影爱好者感到非常满意。

不知道听了本叶紫小编介绍之后的你有没有对这款奢华的新机产生想要拥有的欲望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