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再曝光 采用边缘弯曲设计

2022-07-30 阅读3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虽然现在才5月份,但这丝毫不妨碍大家对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机保持好奇,比如华为Mate 30 Pro。此前关于华为Mate 30 Pro的信息已经被爆料了很多,就在刚刚,又再次曝光了这款手机的部分核心配置,以及该机在科技外观设计上的细节。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 30 Pro采用全边缘弯曲设计,最终呈现效果与当年的荣耀Magic第一代有几分相似,同时正面搭载由京东方提供的6.7英寸OLED屏幕。荣耀Magic当年凭借四周八曲面设计,着实在手机行业惊艳了一把,如果该爆料属实,华为Mate 30 Pro外观颜值将比上一代有着更为长足的进步。不过,华为Mate 30 Pro的后置镜头的排列方式可能会延续华为Mate 20系列的设计,让产品更具辨识度。

在其他方面,该机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集成5G基带以支持5G网络,由于采用集成基带,5G网络功耗更小,手机续航时间更长;在拍照上,采用华为P30 Pro同款4000万像素超感光四摄,即4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以及一颗用于提供景深信息的TOF镜头。另外,该机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