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660处理器:3399元起的美图T9俏丽出世!

2024-03-27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5日消息】就在6月27日当晚,美图手机官方在北京颐和园发布了其旗下最新机美图T9。

颐和园作为中国传统造园艺术之大成的园林,很好地展现出了古代建筑科技与艺术设计之美。而此次颐和园联合美图手机品牌,目的也就是展现历史传统之美的沉淀与现代科技之美的延续。    

而其实实际上美图在上个月就已经官方进行了公布T9的大部分信息,据悉该机有着“智能摄影师”的称号,其搭载的是前后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最大光圈为F1.8,据说均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

而其后置环形闪光灯以及前置智能双补光灯,并且前后均搭载PDAF对焦,拥有极佳的OIS光学防抖功能。    

至于美图T9的另一个看点则是其能够支持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可以认识镜头前人的骨骼特征,进行黄金比例算法从而智能调整身材比例,这一特点可以实现全面的人像美化。

另外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功能也是这款新机型所支持的。  

而至于其它方面的配置,美图T9采用的是6.01英寸FHD+显示屏,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内置电池拥有3100mAh的超大内存,且据悉其运行的是MEIOS4.3系统,而据说这款系统是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    

不过到目前为止美图T9已经在官网开启了线上预售活动,其拥有好几个版本:4GB+64GB版售价3399元,6GB+128GB版售价4199元,于27日晚九点正式开启了销售活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