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外观惊艳 799元性价比十足

2023-09-05 阅读83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6日消息】在国产手机中谈到设计,你总会第一个想到魅蓝,事实上在这一次的魅蓝6T上你也能轻松找到这种感觉。魅蓝6T采用的是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而此前的iPhone 5C以及Lumia 800就是这种材质机身的典型代表。

聚碳酸酯材质让魅蓝6T整体的重量仅为145g,加之一体化机身的缘故使得整体的握持感相当出色。同时魅蓝为魅蓝6T提供了三大配色——曜石黑、香槟金以及珊瑚红,相当考究的喷漆工艺在耐久性以及坚韧性上都有着很优秀的表现,而且我们不用担心和玻璃材质那样容易被指纹布满整个机身背面。

魅蓝6T沿用了流行的后置指纹设计,本身后置指纹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其实具备着正面指纹所不具备的优点,从口袋里掏出来就能够轻松解锁。同时魅蓝6T的后置指纹还支持双指纹支付,这一点便有着不错的便捷性。

魅蓝6T的正面是一块5.7英寸HD+的全面屏,不过能够在799元使用这一设计,本身也是个很大的加分点。与此同时整块屏幕还采用了in-Cell全贴合技术,使得最高亮度达到了450尼特,这让日常使用带感十足,为用户提供了影音娱乐等方面的优秀视觉效果。为了兼顾大家的日常使用体验,魅蓝6T还额外加入了Super mBack手势。

作为一款定价仅为799元的手机产品,魅蓝6T却在外观上拥有足够优秀的表现,从而赋予了用户焕然一新的使用体验。而在性能及其他功能上的表现也可谓是相当不俗。而这相对于同价位的手机产品来说,魅蓝6T的标志性特征足够明显。所以这一款爆款百元机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