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降噪蓝牙耳机WH-H910N 外观潮流时尚满足你的“颜值控”

2024-03-28 阅读1186 评论0 喜欢0

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一件东西时都是“始于颜值”,耳机也不例外,一款耳机外观精致,就会让人相信内置性能也不会差。但是如今市场的耳机种类数不胜数,想要找一款颜值高且功能出众的耳机谈何容易。索尼降噪蓝牙耳机WH-H910N作为索尼颜值系列产品之一,拥有十分潮流的外观,有多种配色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且耳罩和耳机机身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打破常规引领时尚。

不仅如此,索尼降噪蓝牙耳机WH-H910N还搭载了先进的数字降噪音乐,搭配前后双降噪麦克风,可以灵敏捕捉周围的环境声音,通过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消减飞行、城市交通、交谈等噪音,让聆听更静一步。

索尼耳机WH-H910N还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自动检测您的活动状态,如搭乘交通工具、行走或等候,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降噪出色,续航也绝不认输,索尼降噪蓝牙耳机WH-H910N充满电开启降噪后,拥有约 35 小时的聆听续航,能够满足长时间的使用需求。同时可使用选配的AC电源适配器或USB适配器,充电约 10 分钟即可连续播放约2. 5 小时,长途旅行时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音质方面,索尼降噪蓝牙耳机WH-H910N配备小巧而强劲的25mm驱动单元,其振膜具有坚固的铝质圆顶和柔软的聚氨酯边缘,能达到与传统40mm驱动单元相同的声压。无论是低音律动,还是高频人声,都能清晰还原,展现Hi-res高解析度音乐的精彩。内置数字声音增强引擎 (DSEE HX™),可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在安静的聆听环境中享受高解析音频。

索尼降噪蓝牙耳机WH-H910N集颜值与高音质为一体,佩戴出行不仅可以享受到高品质音乐,还可为彰显自身的潮流风格,配以续航持久,可谓是出行好伴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