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eitukey皮肤检测仪,智能美肤,帮你更有效护肤

24 分钟前 阅读6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近日,美图手机官方发布告别信,宣布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与此同时,美图称已进军线下护肤市场。

随着人们对皮肤健康问题、皮肤精细化护理的日渐关注,皮肤健康检测开始应运而生。目前,市场上的皮肤检测设备的使用均要在特定条件下,检测水平参差不齐。同时,皮肤检测仪的检测结果也缺乏专业的人士解读,消费者很难获得专业的护肤建议。

为了获得专业的护肤指导,大多数消费者需要通过去医院、专业美容机构或商场专柜,费时费力,且伴随着高昂的服务费用和护肤消费捆绑。为了解决这些问题,meitukey皮肤检测仪应运而生。

“定期皮肤体检,关怀全家皮肤健康。”5月16日,美图公司推出的“meitukey皮肤检测仪”正式在美图官网、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同步开启销售,售价998元。

作为今年美图继智能美肤产品“meituspa洁面仪”发布后的又一款智能科技美肤服务类产品,meitukey皮肤检测仪结合家庭皮肤亚健康需求痛点,提供全面、便捷、安全、智能的测肤报告。

meitukey皮肤检测仪基于MTlab多年的人脸研究,通过独家AI算法,为每个人的皮肤生成科学适用的护肤方案、成分推荐及护肤手法,提供全方位的专属皮肤报告。

医美级三光测肤科技技术,检测直达皮肤底层,可检测出暗藏在皮肤深处的各种问题,拥有专业仪器才配备的“紫质检测”,精准检测毛囊口细菌代谢产物“卟啉”,及时发现深藏皮肤底层的痤疮丙酸杆菌,揪出皮肤炎症和黑头的根源。

meitukey皮肤检测仪可进行12维度的全方位立体检测,其中包括水分油分、黑眼圈、肤色、肤质、痘痘的基础护理检测,也包括毛孔、黑头、肤龄、隐藏斑、敏感度的深层护理检测,此外还可以进行防晒检测与清洁检测,对皮肤彩妆残留、异物残留都可以进行有效的检测,帮助用户全方位正确了解皮肤的真实状态,制定更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案。

美图meitukey皮肤检测仪拥有标准白光模式、交叉偏振模式,以及专业仪器才配备的“紫质检测”模式,检测可直达皮肤底层,发现暗藏在皮肤深处的各种问题。如精准检测毛囊口细菌代谢产物“卟啉”,揪出痘痘、黑头的罪恶根源。

在技术上,美图meitukey皮肤检测仪拥有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独家皮肤识别、人脸油光检测、脸颊敏感肌识别、黑眼圈识别、皮肤区域图像处理等多个专利。通过检测用户的皮肤状态,根据使用前后的数据对比,可验证日常使用的护肤品、防晒品、保养品的护肤效果,帮助用户在护肤上少走弯路。

5月16日至5月20日新品销售活动期间,购买meitukey皮肤检测仪和meituspa洁面仪组合“深爱礼”套装仅需1314元,此外,购买meituspa洁面仪珊瑚粉+草木绿组合“挚爱礼”套装仅需104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