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s,超美颜,超自信!

2023-12-31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日消息】不知道大家的元旦是不是美美的过完哒~有没有美美的出去浪呀,有没有拍下美美的照片那。说起拍美美的照片呀,那就不得不说一说美图手机啦!光看名字都让人感觉这款手机仿佛就是是为了爱美、爱自拍的人设计的。那正好趁着元旦之际,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逢元旦搞了个大活动的美图M8s。

一如既往地,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颜值!小编自己非常喜欢的就是这款手机的两个颜色啦——芭比粉与宝贝蓝。粉蓝CP清新标准版,简直是人见人爱的潮流单品啊!全新配色的芭比粉与宝贝蓝,犹如马卡龙一样诱人,细腻圆润的六曲面3D玻璃,与精致的全金属边框完美融合,宛如精心打磨的艺术品。

颜值什么的,虽然很重要,但我们美图M8s最让人喜欢的肯定是它的自拍功能啦。前置双摄像头与双像素强强联合,拍出来的照片简直不要太赞呀!作为美图手机的独家秘诀的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那肯定得赶超其他系列手机一大笔呀,看看下图与其他手机的对比,不用说太多,一目了然呀。

那到底就拿M8s这一款手机来说,采用前置双摄像头,主摄像头更是拥有双像素黑科技,对焦更快速,画质更细腻;副摄像头拥有与主摄像头一样的1.4μm大感光像素,再暗的环境也能准确计算景深信息,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那就是可以先拍照后对焦,带来艺术感的虚化效果!

对这款M8s的介绍也就到这里啦,相信就颜值和自拍水平,很多人也像小编一样,渴望拥有它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