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s,唤起童年的哆啦A梦

2024-03-23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介绍完美图M8s的HelloKitty和美少女战士,小编迫不及待的想继续介绍一下同系列的哆啦A梦限量版啦!说起哆啦A梦,那肯定唤起很多人的回忆啦,毕竟不管是哪个年代的人记忆中都会给大雄和哆啦A梦留个位置,而且这部与哆啦A梦合作的美图手机也的确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呀!

我们依旧按照老套路,从外层慢慢剖析这一套礼盒。这款哆啦A梦的主题礼盒采用纯真蓝主题色,一打开惊喜满满。身为爱自拍星人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藏有丰富自拍法宝的礼盒,打开它的瞬间,就像打开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进入神奇的自拍世界。

手机机体采用了全新纯真蓝外观,可是最能代表哆啦A梦的蓝色,在阳光下会映射出不同的炫目光影;背壳优雅的弧面设计,打造舒适的手感,让你拿起以后便不舍得再放下。同样的这款手机也有专属主题UI--穿梭在哆啦A梦的异想世界。此次专为哆啦A梦定制的主题UI,将动画场景还原到手机之中,让你在操作的时候,犹如进入哆啦A梦的奇趣世界。

首次推出的童心百宝袋手机保护壳上面印有让无数人都想拥有的神奇法宝,加上梦幻的闪粉点缀,犹如星光一样点亮你童年的回忆。首次推出童萌铃铛自拍遥控器以哆啦A梦的铃铛为设计灵感,按下它的瞬间,就犹如哆啦A梦帮你拍了一张美美的照片。与前两款的套餐不一样的是这款首次推出的是童趣竹蜻蜓移动电源而不是自拍杆啦,小巧不占空间的移动电源,可以随身携带,不用担心出门电量告急。

对哆啦A梦的限量版就介绍到这里啦,谢谢各位阅读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