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T9轻体验:高辨识度外观+针对性自拍优化

2024-01-28 阅读8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4日消息】将发布会召开到了颐和园,美图手机也终于迎来其性能和体验的整体升级。美图T9成为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劲的美图手机,同时也将自拍的玩法进一步进行壁垒升级。

T9依然保持着美图手机一直以来的独特设计。特征性的美人尖加上比较骚气的大红配色,使得这部手机能够迅速成为焦点。

这款手机的背部采用了金属背壳,同时细节位置还采用了金色配色,由于采用了双摄像头横向排列,使得摄像头部分的位置显得尤其大,并且与环形闪光灯、指纹识别和meitu的logo呈竖向居中排列。值得一提的是美图手机先天造型就让这部手机异于常态地长,但是美图并没有选择在正面底部添加指纹识别,而选择依然将指纹识别的位置放于背部。至于顶部的位置则安排得比较复杂。两个位于两端的闪光灯以及正面一大一小的两个摄像头,也是为了自拍下够了血本。

美图T9这一次选择搭载的是全新的MEIOS 4.3版本,将原本的七级美颜调节改变为如今的百分比模式,同时还新增加了针对于颧骨、鼻骨、下巴等面部骨骼轮廓进行单独的美型调节。

而关于拍照模式方面,除了以前就有的经典人像和电影人像模式之外,此次还另外新增了质感人像模式。

当然此次美图T9还特别支持全身美型功能,美图手机T9特地采用了全新的骨骼点识别技术,并且结合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其身材比例。

高辨识度的外观加上针对性的自拍优化,这让美图手机轻松拥有一大群忠诚度非常高的用户,当然女性占绝大部分。在当今手机市场并不景气的情况下,美图还能一直保持增长,足见其垂直细分市场的潜在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