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诺基亚4100万像素手机拍照实力,让其他厂商望尘莫及

2024-02-07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2016年智能手机发展有两个很明显的趋势,一个是双曲面屏幕,另外一个是后置双摄像头。未来一段时间智能手机屏幕与摄像依旧是最大的发力点。其实在几年前,诺基亚就发布过一款很惊艳的拍照智能手机。

这款名为Lumia 1020的产品,上市于2013年,这个系列的诺基亚手机外观已经定型,采用诺基亚N9的经典设计,采用聚碳酸酯机身,屏幕加入了2.5D弧形玻璃。出色的设计让它看起来颜值很高,同时也有着很棒的手感。

这款产品运行着Windows Phone 8.1系统,很可惜,如果当时该机运行安卓系统并且售价合理,相信一定会大卖。配置上其内置了高通骁龙S4处理器,辅以3G RAM+32G ROM。除了出色的设计,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后置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即使到现在也无人能敌。

Lumia1020的这枚4100万像素摄像头经过了卡尔·蔡司认证,使用了PureView技术,采用了第二代OIS防抖技术,同时配备了LED补光灯+氙气闪光灯,十分的专业。不夸张的说,这款手机即使放到现在也能排进最佳拍照手机前三名。诺基亚还为该机配备了一个相机模块,与手机合并之后便能像使用数码相机一样进行拍照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